邵阳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所搬迁 司机办理驾管业务换地方啦

【时间:2017-01-12 0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以后办理驾管业务要去市区东大路了!1月8日,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所搬迁至东大路865号(新华印刷二厂对面)办公。

据介绍,1月9日起,这些驾驶员受理业务到新址办理:初次申领驾驶证,驾驶员增驾申请(机动车驾驶员),注册审核、变更业务,互联网自主预约,学员档案管理等。

需要提醒的是,驾驶证复核(含军转、境外转入、注销可恢复),实习期满、满分学习的受理,预约及考试仍在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办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