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黄标车淘汰补贴可领 标准为1500元至8000元

【时间:2017-01-12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钱名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钱名春)1月9日,邵阳市黄标车淘汰补贴联合服务窗口正式启动,开始受理邵阳市黄标车淘汰补贴申请。该窗口设在邵阳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由市商务、环保、财政、交警部门派工作人员联合办公,具体负责受理车主的补贴申请,审核并发放资金。

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确保我市到2017年底完成淘汰黄标车的任务,根据邵阳市人民政府印发的《邵阳市黄标车淘汰补贴实施方案》,将对2015年至2017年提前淘汰的黄标车实施资金补贴,可享受补贴的车辆范围为在省政府下达的黄标车淘汰任务明细表内车辆,且2015年1月1日以后交售给报废汽车回收企业,并取得《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和《机动车注销证明》,注册登记所有人为个人、个体工商户、非国有企业和其他非财政供养的社会组织的车辆,补贴标准按照车辆类型确定为1500元至8000元。符合条件的车主,可持相关资料到联合服务窗口进行申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