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体育中心项目完成拆迁房屋面积11万多平方米

【时间:2017-01-17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1月13日,邵阳市大祥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施工范围内2户被征收房屋进行了依法强制倒房。

据了解,城南街道紫霞村居民何某所住房屋合法建筑面积198.88平方米,无证建筑面积296.84平方米。何某提出不管是有证还是无证都要按照合法面积的标准进行补偿,因而未达成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随后,市国土局主持行政调解,并依法送达《行政处理决定书》,履行了催告义务,但何某在法定期间既未提起诉讼,又未在规定期间内自觉履行搬迁腾地义务,阻碍了项目建设进度。于是,市国土局向大祥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倒房腾地。

1月13日,拆除现场组织周密,行动规范,工作人员首先进行深入细致地思想宣传和政策解释工作,再有序地将其财物一一搬出。随后,挖掘机开展作业,公证人员现场公证,全程摄像,整个现场秩序井然。

据悉,当天拆除的2栋房屋均位于省市重点工程——市体育中心主场馆施工范围内,总建筑面积833.35平方米,其中合法建筑494.68平方米,违法建筑338.67平方米。截至目前,市体育中心项目共完成拆迁房屋面积11万多平方米,此次2栋房屋的拆除,清除了体育场馆建设的最后障碍,标志着体育场馆建设施工进入快车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