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保监局连开10张罚单 中国人寿、湖南泛华保险等被罚

【时间:2017-01-17 16:10】【来源:华声在线【字体:

  湖南保监局连开10张罚单

  中国人寿、湖南泛华保险、中英人寿被罚

  华声在线1月16日讯(记者 曹娴)湖南保监局近日通过官网披露了2016年12月底开出的10张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电话销售中心、桃源支公司、安化支公司以及湖南泛华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中英人寿湖南电话销售中心等机构被罚。

  经查,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电话销售中心,2015年在电话销售过程中,21份保单的销售录音存在欺骗投保人或被保险人、隐瞒保险合同重要内容的行为,被湖南保监局处以罚款13万元。中英人寿湖南电话销售中心2015年在电话销售过程中,25份保单存在欺骗投保人或被保险人、隐瞒保险合同重要内容、诱导投保人不履行如实告知义务等行为,被处以罚款14万元。

  资料显示,中国人寿桃源支公司近年存在承保农村小额保险,应收取的保费与实收保费存在差额及坐支保费和人为延迟确认保费收入等问题,被处以罚款35万元。中国人寿安化支公司大病保险理赔过程中,存在多补偿大病保险赔款的行为,被处以罚款21万元。

  湖南泛华保险则因通过公司成某某的个人账户代收保费,湖南保监局对其给予警告,处以罚款0.3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