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白云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 深入扶贫村进行春节慰问

【时间:2017-01-18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娅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娅妮)2017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帮助扶贫村的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城步白云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冒着严寒来到白毛坪乡青峰村开展精准扶贫春节慰问活动。

管理处主任张国爱首先与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帮扶贫困户的具体情况、产业扶持的整体思路和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对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强调要结合青峰村实际情况,因户因人选择合适的发展方向,着力培养贫困户持续发展的能力,确保实现早日脱贫、稳定脱贫。

随后,管理处领导和帮扶工作组深入结对帮扶的困难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了帮扶对象衣食住行、身体状况、看病医疗和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并把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慰问金送到了他们的手上,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克服困难、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满、富裕的日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