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邵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艺术中心大剧院演出

【时间:2017-01-18 0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哲明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哲明 )1月15日,“欢乐年华 童心飞扬”第三届全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邵阳市艺术中心大剧院演出。来自全市各幼儿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等30余家单位选送的21个节目先后进行了表演,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有舞蹈、歌曲、乐器,相声等,孩子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在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里和大家一起喜迎新春。 

舞蹈节目《红红的中国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