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将举办2017年度大型招聘会 3万多岗位虚位以待

【时间:2017-01-19 0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唐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唐婵)为给广大农民工建立求职通道,引导和鼓励返乡农民工回乡就业,同时也为招聘单位吸纳人才搭建平台,2月2日—12日,邵阳市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交流大厅举办2017年度“春风行动”及农民工专场大型招聘会,为我市众多有意在家乡求职者提供3万多个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承办。活动期间,将有市内外企事业108家单位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交流大厅(邵阳市劳动就业培训大楼二楼)招贤纳士,给广大农民工和其他求职者提供3万多个就业岗位。同时在招聘现场还将设立宣传咨询台,免费向农民工发放人社政策宣传资料,为农民工提供政策宣传、政策咨询、就业信息、就业指导、法律援助等,引导鼓励农民工知晓政策、了解岗位信息,同时也让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得到便捷有效的就业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