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提醒 沪昆高速公路11处危险地段谨慎慢行

【时间:2017-01-20 0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肖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肖栋)随着春节的临近,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也与日俱增。为确保高速公路行车安全,1月18日,湖南省高管局邵阳支队民警公布了高速易拥堵路段、事故易发路段以及出行提示。

2017年春运从13日开始拉开大幕,高速公路车流保持高位增长态势,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相互叠加。该支队民警介绍,为确保高速公路平安畅通,该支队已经启动了春运特别方案,取消了放假,安排警力24小时不间断在路面巡查,严查各项违法驾驶行为,重点严查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

为打造平安春运,该支队还公布了境内高速事故易发路段以及出行提示:

沪昆事故易发路段:1200km(邵东廉桥收费站附近);1211km(廉桥收费站至邵东收费站之间路段);1229km-1231km(范家山互通附近);1250km-1251km(邵阳南收费站附近)1268km-1269km(周旺铺收费站附近试验路段);1297km-1298km(隆回收费站附近);1339km-1341km(洞口服务区,收费站路段)。沪昆高速雨雾冰雪易发路段:1274km-1278km(周旺铺收费站附近);1304km(隆回收费站至黄桥收费站之间,靠近隆回收费站附近);1340km-1341km(洞口服务区与洞口收费站路段);1366km-1368km(雪峰山隧道群畔上隧道至江口收费站之间)。

据介绍,高速公路雾天发生交通事故集中于11月-2月,时段集中于5-10时;冰、雪天发生交通事故集中于1-2月,时段集中于6-9时。对此,民警提醒驾驶员安全出行,谨慎驾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