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女友”突然“变脸” 男友为逃避追打失足坠楼伤重

【时间:2017-01-20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旭辉 潘帅成 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潘帅成 蔡越姝)1月1日16时许,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刑侦队接到群众报警:在邵东县两市镇某酒店有一中年男子从四楼失足坠楼,伤势严重。

究竟是何原因致使他坠楼呢?原来,2016年年初,受害人小明(化名)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叫“安之”的青年女子,并经常在微信上聊天,两人聊得情投意合。

时间一晃到了2016年12月30日。这一天小明忽然接到“安之”的电话,电话中“安之”约其见面。小明顿时欣喜若狂,自己和安之在微信上聊了这么久总算聊出了一点“结果”。“安之”租车到小明居住地涟源市,双方见面后彼此之间有了好感。

随后,“安之”将小明接到邵东县城玩。两人在邵东县城某宾馆发生了关系。令人惊讶的是,“安之”和小明成为男女朋友之后,原本温柔的她突然“变脸”了。

一天,“安之”问小明要“借”一万元现金。小明在娄底涟源没有工作,所以他表示没有钱借给“安之”。“安之”面对小明的回绝,感到很愤怒,于是她纠集朋友数人将小明约至邵东县某酒店1421号房间。

然后,“安之”一行采取暴力的方式强行向小明索要一万元借款。小明这下才知道自己被“坑”了。他见情形不对,于是从宾馆房间逃出。

“安之”并没有罢休,她又纠集朋友在宾馆楼梯间追逐小明,小明为逃脱追逐试图爬窗逃离。在爬窗逃离的过程中,失足从宾馆四楼坠楼至一楼,致其全身七处骨折并创伤性休克,伤势严重。

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落实了“安之”原名奉某安,隆回人。1月6日下午,民警在邵东县中医院将犯罪嫌疑人“安之”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奉某安对纠集他人殴打小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过审讯,民警迅速查明了其余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并先后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李某抓获归案。现三人均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