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昌义带领邵阳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走访联系点贫困群众

【时间:2017-01-20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容)1月18日,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带领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来到扶贫联系点新宁县黄龙镇新田村开展走访慰问,给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佳节的问候。

房屋有没有翻修好,过年物资准备了没有?带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短短两个月时间,王昌义一行再次来到结对帮扶对象伍玉通家中。原来的土砖房换上了青瓦白墙新装,厨房一块块金黄的腊肉,门口一副副火红喜庆的春联,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在与伍玉通一家的交谈中,王昌义仔细询问家庭收入和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致富,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

王昌义一行还现场察看了新建的村级文化广场和修葺一新的村级活动中心,并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汇报。王昌义充分肯定市委组织部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成绩,要求进一步加大投入,对照既定的帮扶工作目标,一个一个落实,一项一项推进,加快精准脱贫步伐。

2016年以来,王昌义先后3次带队深入新田村召开精准扶贫现场办公会,部机关干部扎实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2016年,新田村成功脱贫摘帽30户,顺利完成全年脱贫目标。村级安全饮水工程、村集体脐橙储藏仓库、环村水泥公路、太阳能路灯、村级文化广场、院落水泥道路、村级公共服务中心等扶贫建设项目都已全部完工,100余件贫困户反映强烈的实际困难得到了及时有效解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