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府召开2017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01-20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月19日下午,受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一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中研究项目建设、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信访工作、安全生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等有关事项,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领导杨德平、彭华松、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我市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特别是项目建设、人口和计划生育、信访工作、安全生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方面的工作扎实推进。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对照年初考核指标和工作绩效,对扎扎实实、兢兢业业、绩效优秀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鼓励,大力弘扬争先创优、勇于任事的风气。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对照市政府下发的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一览表,明晰职责分工,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谋划对接,全身心投入到2017年的各项事业中去,系统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突出抓紧抓实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社会综治、计划生育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好“春雷2017”行动、“春风行动”和春运工作,确保各战线安全平稳运行,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