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开展联合整治道路交通安全行动

【时间:2017-01-20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轶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轶群)1月19日,新邵县雀塘镇联合县城管局、交警队、运管局等部门在寺门前村、雀塘村等几个人口密集的农贸市场各出口开展“春雷2017”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此保障雀塘镇镇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此次活动重点整治辖区内各类货车、中小型载客车、汽车、农用车、摩托车、三轮车、慢慢游、无牌无证报废载客、农用车非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查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和行人们着重提醒,要提高冬季出行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检查车辆安全隐患,安全出行。

此次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宣传工作极大地消除了农村道路安全隐患,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