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局送春风温暖困难职工

【时间:2017-01-20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意良 黄小方 邹小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意良 黄小方 邹小容)1月20日,新宁县公路局将送温暖“春风行动”3万元慰问金送到了该局41名困难职工手里,帮助困难职工度过寒冬,过好春节。

为了充分发扬扶贫济困送温暖的优良传统,该局积极响应新宁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精心组织,先从全局300余名在职和退休干部职工中调查摸底评选出困难职工初定名单,再经局党组反复讨论确认,向全局公示41名困难职工名单。该41名困难职工,绝大部分都是因重大疾病致贫,或身有残疾,或耋耄之年生活不能自理等实际困难。该局党组成员带队分三组走访慰问,向困难职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鼓励困难职工自强自立,积极向上,走出困境。

在本次送温暖“春风行动”活动中,困难职工深受感动,身患乳腺癌的退休女职工王平安激动地表示:自己和丈夫为公路事业奉献了一辈子,儿子也是公路人,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的关心让自己感到非常的幸福和满足,自己一定会教育儿子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为单位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