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时间:2017-01-21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月20日,邵阳市举行全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龚文密、刘事青、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赵丽莎、周吉平、蔡典维、王昌义、陈华、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李志雄等市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邵阳军分区向为邵阳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全市所有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龚文密殷切寄语社会各界人士:多做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工作。要把各方面的人团结起来,把各种力量凝聚起来,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形成更广泛的共识、更协同的步调,打造充满蓬勃生机的邵阳。多做反映民意,建言献策的工作。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了解并反映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多做扶弱济困,感恩社会的工作。要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思想,多办一些得民心、顺民意、合民利的实事,积极投身社会事业。多做宣传家乡,唱响邵阳的工作。要立足自身职能,充分发挥优势,多宣传邵阳、推介邵阳,多为邵阳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让更多的人认识邵阳、关注邵阳和投资邵阳,提升邵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通报了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今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他指出,2016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平稳,一批事关全市大局的基础设施和基础产业项目取得重大进展。与此同时我市产业提质、城乡变美、改革发力、民生改善,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今年我市将重点抓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工业发展、新型城镇化、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工作,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在主持茶话会时,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围绕我市“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和全面建成小康邵阳既定目标,凝聚强大的推进合力,多为邵阳发展建言献策,在各自行业和岗位中做好表率。

会上,郭妤、蔡作云、毛学雄、郭小平、王银辉等社会各界代表分别发言。全体在职副市级以上领导,离退休老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和其他各界人士代表参加茶话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