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首登邵阳 打造一座66万方悦湖生活城

【时间:2017-01-23 0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进)1月22日,世界500强企业、2016年中国房地产业销冠企业——恒大地产进军邵阳市。其首秀之作——邵阳恒大华府,以“花映恒大 馥郁邵阳”为主题隆重举行邵阳恒大华府城市展厅开幕仪式,标志着恒大地产正式进军邵阳。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历经20年风雨征程,战略版图遍及全国180余个城市,拥有大型项目500余个。2016年,恒大总资产逾万亿元,年销售规模逾3700亿元,现已成为全球知名房企。据悉,恒大华府系恒大地产进军邵阳的首秀之作,它将承袭恒大20年匠心筑城精髓,为邵阳定义高端人居品质。

2007年,恒大集团强势入驻湖南,近10年间实现由1个项目至30多个项目的大踏步前进,并取得辉煌的销售业绩。2017年,湖南恒大以城市运营商的姿态进军湖湘腹地——千年古城邵阳,打造一座66万方悦湖生活城,以提升城市居住品质,增进当地投资吸引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邵阳恒大华府位处龙山路与蔡锷路交汇区,紧靠蔡锷大道、雪峰桥,近邻汽车北站,高效接驳高铁站,多元交通畅连全国。该项目除周边众多优质教育资源及繁华商业集群外,还配备巨幕影城、主题商街、品质综合楼、品牌幼儿园等优质配套。与此同时,恒大承袭20年筑城精髓,与科勒、摩恩、海尔等众多国内外品牌强强联合,为邵阳打造一座品质超群的全装修成品华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