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平赴绥宁县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时间:2017-01-23 0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1月21日,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平来到绥宁县长铺子苗族侗族乡新水冲、长铺镇和平村等地,走访慰问苏知云、苏新连等4户特困群众,给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与祝福。杨德平强调,要始终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尽快脱贫致富。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新水冲12组特困户苏知云本人失聪,小儿子为五保户,大儿媳身患重病。杨德平走进苏知云家,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够克服当前的困难。在新水冲村民苏新连家中,杨德平与瘫痪在床的苏新连亲切交谈,鼓励她保持良好的心态,未来的日子肯定会变好。随后,杨德平为苏新连家贴上了新春联。

“你上几年级了,期末考试考得怎么样?”在双目失明的长铺镇三小安置房住户彭康锡家中,杨德平弯着腰,与彭康锡的孙子聊天,鼓励孩子好好学习。长铺镇和平村特困户胡仁翠,丈夫去世,女儿仍在念大学。杨德平仔细询问其生活状况,并再三叮嘱她保重身体,坚定信心。

走访慰问中,杨德平叮嘱随行人员,要继续落实民生政策,给予特困群众关怀和支持,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要继续实施精准扶贫政策,让特困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