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全面督查春运工作

【时间:2017-01-23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晓兵 罗希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晓兵 罗希军)1月19日以来,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焦志军带领局运输股、安全股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先后对该县地方海事处、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县公路管理局、县农村公路管理站进行了春运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每到一处,向单位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春运组织、春运市场秩序监管、春运安全措施及有关专项应急预案准备及执行情况,深入一线察看应急装备和物质、运力调配、值班值勤安排等,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单位紧紧围绕“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全力做好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安全、顺畅、满意”工作目标。

    一是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结合公路水路春运特点,认真排查,对账销号,整改到位。

    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工作方案的有效性和针对性,确保“拉得出、用得上”。

    三是要严格坚持值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畅通意见反映、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受理回复人民群众咨询。

    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开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打造温馨满意旅途,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舒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