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邵衡铁路资江特大桥连续梁全桥合龙 全长1072.82米

【时间:2017-01-24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伟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伟忠)1月22日,怀邵衡铁路六大控制工程之一的资江特大桥连续梁全桥胜利合龙,提前六天完成施工目标,标志着怀邵衡铁路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

资江特大桥位于北塔区,全长1072.82米,桥面宽度为12.5米,共有23个墩台,534米连续梁跨越资江,主跨由两个72米、三个130米双线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组成。

该工程经过建设者两年多的艰苦奋战,克服了地质溶洞、溶岩、大跨度、高空作业诸多施工困难,基础采用水下爆破、圆形双壁钢围堰,搭建钢栈桥、钢制大型作业平台,桩孔采用钢护筒,连续梁采取挂篮施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