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表彰优秀退役军人和军嫂 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时间:2017-01-24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樊玉平 王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樊玉平 王梁)1月17日,邵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发文通报表彰了一批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优秀残疾军人、优秀退伍军人和优秀军嫂,要求各地双拥办在春节前将荣誉证书和奖金发放到位。

近年来,我市广大残疾军人和复员退伍军人继续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军嫂们自觉将个人的荣辱得失与国家安全、部队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勇于承担事业和家庭的双重责任,为推进国防建设、构建和谐邵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表彰张寿根等11名优秀残疾军人、蒲本胜等8名优秀退伍军人、刘黎等14名优秀军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