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局积极做好春运保畅工作

【时间:2017-01-25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卿海波)从1月13日起,为期40天的春运保畅通行战役正式打响,为做好2017年春运保畅工作,营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新邵县公路局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确保春运期间公路交通“大动脉”的安全畅通。

一是全面排查隐患。对干线公路实施拉网式排查,特别是针对地质不良路段、公路桥梁、事故多发地段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二是优化路域环境。严格落实路政、养护联合巡查巡路制度,加大公路巡查频率,全力做好路面管控;加大公路日常保洁力度,增加公路清扫作业频率,保持路面整洁卫生;及时处理坑槽、沉陷等公路病害,完善公路交通标志、标线,做好安全生命防护设施的维护,改善通行环境。

三是强化应急处置。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组建应急队伍,针对冰雪天气,备好应急物资,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