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安监局“春风行动”温暖煤炭系统困难职工

【时间:2017-01-25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1月24日,邵阳县安监局局长张清明,陪同县人大主任刘长明一起看望慰问了红石煤矿困难退休职工易方云。老易患有尘肺病,做过肺叶切除手术,属于七级伤残,在不久前他的妻子也受伤住院,家庭生活异常困难。当老易从刘主任和张局长手里接过2000元的慰问金时,他感动得热泪盈眶,说:“感谢领导!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这样生活困难的煤矿工人在冬天感受到了如同春风一样的温暖,我这个年过得有着落了。”

据悉,邵阳县煤炭系统共有职工1760人,因为煤炭产能过剩和企业改制,该县煤矿大部分已关闭退出,部分煤矿下岗工人沦为弱势群体,生活困难。随着春节日益临近,作为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的县安监局局长张清明心中紧紧牵挂着他们。张清明从安监局紧张的工作经费中划拨4万元,并争取县政府和相关部门支持筹款35万元,通过局工会分发到全县煤炭系统558户困难职工的家中,让煤矿工人切切实实感受到“春风行动”的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