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生育关怀基金温暖102户计生特困户

【时间:2017-01-25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肖育泽)1月24日,邵阳县卫计局、计生协会同志来到黄亭市镇居委会计生精神病患者陶某家,为她送去2000元慰问费,并给她拜个早年。

春节临近,邵阳县卫计局、计生协采取“筹措生育关怀基金、关爱困难计生群众”等举措,共筹集生育关怀基金440800元,慰问102户计生五保、孤儿、重症等计生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过上幸福的春节。该县由县领导带队,卫计局党组成员、计生协同志分片联乡(镇),采取“一对一”结对子的慰问方式;根据生育关怀对象的家庭困难程度,分别送上1000元—10000元的生育关怀慰问费,并一一给他们拜个早年。

目前,全县102户计生生育关怀对象的慰问费全部送到每户计生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高高兴兴过新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