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总工会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时间:2017-01-25 0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月20日,大祥区总工会一行前往结对帮扶点板桥乡金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大祥区总工会为金桥村70岁以上的老年人和贫困户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米、油等物资,并与困难群众深入交谈,了解每户的生活情况,使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物资虽说只是米和油,但是心意很重。我们很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71岁的村民杨志华说。

截至目前,大祥区总工会先后慰问村级工会困难职工群众120人,发放资金物资20000元;慰问企业困难职工250人,发放粮油50000元;走访慰问劳模23人,发放慰问金230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