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波、李小坚分别走访老党员、五保户和困难群众

【时间:2017-01-25 08: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肖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肖凤)1月23日、24日,邵阳市领导王若波、李小坚分别走访老党员、五保户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24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若波率部分驻邵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委员来到驻村帮扶联点村大祥区罗市镇划船村,走访慰问各自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对象和村里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五保户和困难群众,和他们话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王若波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镇村负责人要认真听取贫困村民的意见和要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实到每一个困难群众家中。

1月23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到北塔区高撑社区走访慰问邓民求、简春花、李香云、邓江辉等困难户,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困难群众拜早年,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春联、肉、鱼等慰问物品。87岁老兽医邓民求,住房系危房已拆除,现无房可住。老人年事已高,经济能力弱。李小坚了解邓民求的家庭情况后,嘱咐社区干部多多关心,尽快帮助邓民求解决实际困难,早日建好新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