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文深入双清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7-01-25 0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月23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殿文深入双清区高崇山镇原邢家村,走访慰问特困村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年问候。

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怎么样?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张殿文一直牵挂在心。在五保户封桂荣家里,张殿文仔细查看了他的居住情况,与他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得知他身体健康,平时还自己辛勤劳作,靠栽种蔬菜、玉米等作物积极脱贫致富,张殿文感到十分欣慰,祝愿他今年再获丰收。张殿文还殷切勉励他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低保户封松清家里,得知其儿子残疾多病,张殿文鼓励他和家人要坚定生活信心,照顾好患病的孩子,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下,早日摆脱暂时的困境,过上好日子。他还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给予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特殊贫困群众更多关爱,落实好大病救助等各项惠民政策,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走访中,张殿文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冷暖,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要更多地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开放和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