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济开发区组织部分企业举行政企座谈会

【时间:2017-01-25 0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友云 唐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友云 唐洁)1月22日,邵阳经济开发区组织部分企业举行政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强调,要用实际行动支持园区发展壮大,重振邵阳工业雄风。

副市长彭华松出席。

刘事青指出,建设“二中心一枢纽”,经济开发区要勇当先锋。要以实现邵阳经济开发区成功创建国家级开发区为目标,进一步加大支持园区特别是邵阳经济开发区发展力度。要以邵阳经济开发区为试点探索加快推进园区体制机制创新思路,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途径,逐步建立企业用工保障机制,确保全市工业格局取得新突破。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服务,用足用活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用实际行动支持园区发展壮大,重振邵阳工业雄风。

座谈会上,湘窖酒业、宝庆电厂、三一湖汽、邵阳纺机、立得科技、海螺水泥、湘中制药、维克液压、李文食品、阳光发品、品牌服饰、圣达菲服饰、九兴控股等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壮大中遇到的水、电、气、公交、企业用工、融资和相关基础配套等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经信委、市财政局、邵阳经开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具体问题进行了回应。与会者表示,要抢抓市场机遇,做好企业发展规划,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争取2017年有大跨越、大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