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横幅 贴标语

新邵县农村公路管理所营造和谐安全的春运氛围

【时间:2017-01-25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众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众智)1月25日, 看到“确保春运安全 责任重于泰山”等各种安全横幅悬挂在新邵县农村公路管理所车库的横梁上、走廊的护栏外,让过往人们立刻感受到了简朴而又和谐安全的春运氛围。

据悉,春运前夕,该所在农村公路主要路口悬挂各种安全春运提示达30多幅,在临近道路的房屋墙壁上刷贴“道路连着你我他,安全系着千万家”等各种醒目的安全标语,在主要路口树立各种道路方向指示牌,更是让回乡的司机朋友们倍增春运的温馨气氛。春运以来,该所路政大队加大对急弯路段凸面镜的调查,并对缺少路段的凸面镜进行增补,更是加大对临崖、临水等危险路段的昼夜巡查;工程股加大春运期间对桥梁运营动态的监管;养护工作人员更是加大对破损路面的安全巡查和处治。

该所已完成长柏线、十古线、黄高线、正稠线等破损路面的养护修补,消除农村公路安全隐患里程约80公里,使得该县农村公路安全里程更加畅通,努力打造了和谐安全畅通的春运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