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确保交通运输市场安全有序

【时间:2017-01-26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石文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石文斌)自春运以来,截至1月24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受理12345热线工单43起,受理电话投诉26起,均按程序进行了回复和处理;共出动外勤执法人员1482人次,教育、警告违法违规行为210人次,查处非法营运标志标识103块,查扣违法违规客运车辆26台,其中处罚到位车辆8台,切实保障了春运交通运输市场安全有序。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2016年12月30日挂牌成立以来,积极履行职责、开展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特别是在春运期间,强力整治交通秩序,将执法队伍分成三组,以火车站、汽车站、繁华商业街区及各国省干线公路为重点,对出租车不打表和违规涨价、客运车辆非法营运、班线车超员和不按站停靠等市民反映强烈和严重影响春运交通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开展重拳执法。同时,建立完善春运期间执法人员巡查制度,全体执法人员均放弃节假日休息,上路、上船开展不间断执法,提高重点路段和时段巡查频次,确保春运交通执法工作规范、有序、有效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