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到邵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劳动模范

【时间:2017-01-26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1月25日,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深入邵东县乡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劳动模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参加慰问。

在火厂坪镇木林村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区,龚文密来到困难户姚文英家中,亲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79岁的姚文英得益于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政策,如今一家五口搬进了85平方米的新居。龚文密察看了姚文英的新居,详细了解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向姚文英送上慰问金和过年物资,祝愿她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

紧接着,龚文密走访慰问了村里张建业、曾香英、敬鹏程等困难家庭。每到一户,龚文密都要来到卧室里摸摸被子厚不厚,进到厨房里看看过年物资备好了没有,和大家拉拉家常,问问身体和生活情况。龚文密叮嘱随行的邵东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惠民政策,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求所盼,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龚文密还来到木林村活动中心,了解村卫生室和辅警工作站运行情况。龚文密强调,要切实抓好村卫生室建设,帮助解决运行中遇到的困难,让群众看病就医更方便;要充分发挥驻村辅警作用,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当天,龚文密看望了省劳动模范刘祖社,慰问了周官桥乡联合村贫困病患妇女救助对象赵鲜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