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济开发区20家企业组团“揽才”

【时间:2017-01-27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敏)春节临近,为切实解决园区企业用工难,失业人员、被征地人员就业难的问题,邵阳经济开发区组织三一重工、九兴鞋业等20家企业组团揽才,提供岗位2000余个。

邵阳经济开发区是经省政府批准,整合原北塔邵阳经济开发区和宝庆工业集中区而成的“一区两园”市本级经济开发区,园区目前有多条公交专线直达。园区内现有各类企业100余家,可出租标准厂房100余万平方米。形成了先进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食品医药、电子信息等四大产业集群。2017年,开发区又将有一批企业扩大生产和新建投产。春节期间,开发区内20家企业2000岗位现急需人才,详情可登陆宝庆工业集中区官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