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紧绷春节安全弦

【时间:2017-01-31 1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 黄庆 陈健英【字体:

新邵县潭府乡紧绷春节安全弦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 黄庆  陈健英)“同志们,做为基层干部,我们守土有责,春节将至,安全维稳定尤其重要!”1月26日下午5时许,新邵县潭府乡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紧急会议,传达湖南省安委会、新邵县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的紧急通知,对春节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详细部署。乡党委书记刘文杰要求乡、村干部克服焦躁情绪,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务必抓实抓细安全稳定,确保将社会平安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晴好的天气状况,全乡的防范重点是森林防火、交通营运及烟花炮竹储存安全;要求加大对重点人员的监管稳控力度,做好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巡护管控力度,杜绝烟花爆竹、野外用火引发的森林火灾;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明确重点地段的村干部、驻村干部为交通“保畅员”,在出行高峰时段必须上路值勤保畅,确保驾驶员和乘车人员安全回家;保障群众用电和供水,采取多种应急措施,教育引导群众安全用火、用电;做好应急值守,全体乡村干部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春节假期临近,为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潭府乡党委政府狗狠抓安全不放松。当日上午,乡长黄建桂带领安监站、派出所等单位工作人员对营运车辆、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执法检查,全力清除辖区内的公共安全隐患,确保群众欢乐平安过春节。

乡长黄建桂(左三)带队检查中巴车

检查烟花销售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