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春运办严查非法营运保旅客平安出行

【时间:2017-02-01 1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娟 阳沐军 肖秀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娟 阳沐军 肖秀华)1月31日(正月初四)上午10时,车号为粤AD6215的旅游车在隆回境内非法组织乘客发往广东等地时,被隆回县春运办执法检查组依法查获。经查,该车所持证件全部为伪造,车上43名乘客全部被迅速安全转运,无一人滞留。目前该车已被移交县运管所做进一步处理。

外籍旅游包车在车辆没有进行安检、上车乘客未进行“三品检查”的情况下站外非法组织客源,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且严重扰乱客运市场秩序,隆回县春运办根据历年春节期间客运市场情况,节前审慎研判,提前对节后可能存在的外籍车、非法营运车辆参运等恶劣行为打击专项行动做了周密部署。

1月31日上午8时,在县春运办副主任焦志军的组织带领下,公安、交警、运管20余人全部到岗到位,全方位展开对县城各个客运站和周边乡镇的安全巡查;县运管所在书记肖波的部署下,24个运管中队50余名执法人员上午八时全部分赴各个乡镇展开检查行动;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分成南北两大组赴24个交管站督导参与春运工作。全县春运安全检查形成沙盘式做战格局,使非法参运车辆无迹可遁,确保群众平安出行。

截至发稿时间,该县已经查获无证、假证非法参运外籍车2台。与往年春节同期相比,来该县参运的外籍车在严厉的打击压力下,已经大大减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