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年鉴编纂工作全省领先

【时间:2017-02-03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勇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勇华)近日,湖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组织开展的第四届年鉴奖评选揭晓。在全省79部获奖年鉴中邵阳市占13部,获奖率排名第一。该项评选,五年一届。

经全省14个地州市及各有关部门初评推荐和湖南省第四届年鉴奖各评审组审核、审读、复评,湖南省第四届年鉴奖评审委员会终审确定,邵阳市《邵东年鉴(2011)》获得一等奖;《邵阳年鉴(2015)》《隆回年鉴(2014)》《城步年鉴(2014)》《洞口年鉴(2015)》《新邵年鉴(2015)》《邵阳统计年鉴(2015)》《城步统计年鉴(2013)》《邵阳县统计年鉴(2015)》获得二等奖;《中共邵阳县委工作纪事邵阳县年鉴(2015)》《武冈年鉴(2013)》《新邵统计年鉴(2014)》《邵东统计年鉴(2013)》获得三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