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汽车西站实现旅客高峰期零滞留

【时间:2017-02-04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秀华 罗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秀华 罗娟)2月2日(正月初六),隆回汽车西站迎来节后首个旅客高峰期,日输送旅客5000余人,共236个班次,其中加班49个,实现旅客零滞留。

根据往年春运经验,正月初六属隆回县旅客出行出峰期,隆回县汽车西站科学调度,合理安排运力,集中车辆输送旅客。受高速全线堵车影响,造成部分车辆不能及时进站应班,该站通过车载GPS监控系统掌握车辆动态,利用广播通报车辆到站时间,做好解释工作,安排老、弱、病、残、幼旅客在重点旅客空调室候车,免费为旅客提供开水。截止至晚上7点,站内所有旅客均输送完毕,实现零滞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