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客运发送旅客4万人次 市民可微信购票

【时间:2017-02-04 0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田华柱 彭梽峰【字体:

2月3日,旅客在邵阳火车站站台准备乘车。大年初六开始,邵阳火车站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主要方向为广东和上海。初一至初六已累计发送旅客46292人次。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张阳 摄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田华柱 彭梽峰)2月3日上午,在邵阳客运分公司市汽车北站售票大厅里,该站工作人员正在热心地指导乘客如何在自动取票机上操作取票。

春节期间,邵阳客运分公司共安排170名驾驶员和141台客运车辆参与春运工作,营运线路共有40余条。据统计,从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市汽车东站共发送旅客24051人次,汽车北站发送15363人次。根据目前该公司售票情况来看,汽车东站去往广州、深圳、珠海、上海等方向的跨省线路车票比较紧张,省内长沙、株洲、衡阳等方向的客流较多;汽车北站去往怀化和深圳等方向的车票有些紧张。

针对目前返程高峰,邵阳客运分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可以通过网上微信购票的方式,购买到10天内的车票。外出务工人员可错开高峰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