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2月4日起天气转好 气温回升天气放晴

【时间:2017-02-04 0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彭双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彭双姿)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3日立春,这标志着春天已经来临。邵阳市气象台预报,2月4日起邵阳市天气转好,8日至9日将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受高空槽影响,2月4日白天开始天气放晴,气温回升,5日至6日凌晨局地可能有雾;8日至9日有强冷空气影响,降温降水明显。市气象台提醒,目前正是春运返程高峰期,需防范5至6日凌晨可能出现的大雾对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8日至9日有强降温、中等强度降雨天气过程,雨势对能见度有一定影响,请注意返程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