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运管所积极应对节后客流高峰

【时间:2017-02-04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李明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李明聪)2月2日,农历正月初六,绥宁县迎来节后客流高峰,道路运输部门储备的10台紧急运力全部投入营运,当天,县城汽车南站积聚的前往广东、浙江等地的旅客全部得以安全、有序疏散,没有发生一起旅客投诉和旅客滞留事件。

进入正月初四以后,绥宁县进入客流高峰,长途旅客明显增多。在正月初四那天,绥宁县就发了12个广东班次、10个长沙班次、4个浙江班次,日发送长途旅客1300多人次。正月初六,仅广东班次,绥宁汽车南站就发了39个。

面对节后客流高峰,为确保不出现旅客滞留现象,让广大旅客走了走好,走得安全有序,绥宁县运管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节后客流高峰。加强车辆监管。运政执法人员在客运站和主要公路路口加强对客运车辆的检查,严查各类非法营运及手续不完备的客车,确保旅客坐上安全车、放心车。严把源头关,运管人员加强对运输企业和客运站地监管,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从源头上消涂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从正月初三开始,运管驻站人员加强了对客流量及流向的监控,及时调配应急运力,增加车辆班次,确保旅客能够走得了、走得好。提供售票便利。在客运站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尽量减少旅客购票时间,根据售票情况和客流方向,制定运输方案,合理调度车辆组织运输。加大“三品”检查力度。对所有旅客进侯车厅的行包必须从安检仪上通过,严禁“三品”进站上车,确保旅客出行安全、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