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春节期间治安秩序平稳 群体性事件零发生

【时间:2017-02-06 0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旭辉 潘帅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潘帅成)春节期间邵阳市公安民警坚守岗位,确保全市在春节期间群体性事件零发生,安全隐患零漏管、特大恶性案件零发案,让全市人民过上了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为确保春节期间治安秩序平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管控到位。一是严密巡逻防控。全市每天安排三分之一警力上街巡逻,对所有大街小巷进行巡逻防控,同时履行交管职能,协助疏导交通。在农村,充分发挥“一村一辅警”作用,协同交警、派出所共同维护辖区治安及交通秩序。二是抓好重点防范。强化对三个高铁站以及汽车站等重点部位、区域的公安、武警武装联勤巡逻工作。三是开展重点管控。联合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开展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防范控制,以及对危化品、易燃易爆物品等重点物品的管控工作,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同时,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各窗口单位每天安排了足够警力照常办公,为外出群众办理证件、接待群众。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以及基层派出所,每天保持足够警力值班备勤,及时处置各类警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