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雪峰大桥主塔已完工 南岸上部结构箱梁施工完成80%

【时间:2017-02-07 0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冰)2月5日,邵阳市区雪峰大桥建设现场一片繁忙,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据雪峰大桥施工现场负责人李先生介绍,到目前为止大桥主塔已经完工,正在对主梁、上部结构箱梁及北岸下部结构进行施工。目前主梁0#-5#块及斜拉索已经完工,北岸下部结构月底完成,南岸上部结构箱梁施工已经完成了80%。为了确保今年6月底大桥能顺利通车,施工人员不断抢进度,抓质量,每天加班加点,连春节都没有休息过。 

目前,大桥南岸、北岸及主梁上均有大量施工人员及多辆重型吊车在同步施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