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公路往东1266段发生十车追尾车祸

【时间:2017-02-08 08: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张宏艳 袁志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张宏艳 袁志斌)2月7日凌晨1时34分,隆回县公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沪昆高速公路往东1266段发生车祸,多人被困,请求救助。

隆回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水罐车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出警途中,指挥员紧急联系报警人了解现场基本情况。同时,救援官兵还联动交警、120急救中心到场协助处置。

1时55分,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指挥员命令警戒组负责现场警戒,并迅速带领战斗班长勘察事故现场。经勘察发现,这是一起3车连环追尾导致后续车辆7车连环追尾的事故,其中一辆白色面包车经翻滚后仰翻在路中央;另有一辆侧翻在高速护栏外,车辆受损严重,部分车窗玻璃和驾驶室配件散落一地。

面对严峻的救援形势,消防指挥员将救援力量分为三组:警戒组负责协助到场交警对该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对两辆大客车上的乘客进行疏散;两个救援组分别对车内被困人员进行救助。

经过多方协助配合救援,时至近4时,11名被困人员全部被救出,道路逐渐恢复畅通。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