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货车侧翻事故 造成十余吨鱼苗全部死亡

【时间:2017-02-08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成世德 何佳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三刚 通讯员 成世德 何佳佳)2月6日7时30分许,在沪昆高速1280公里处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造成十余吨鱼苗全部死亡。

当日8时许,省高警局邵阳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沪昆高速1280公里附近发生一起车辆侧翻的交通事故,造成交通拥堵。

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查看监控,了解相关情况;同时指派隆回大队出警救援。隆回大队民警到现场后,只见一辆货车侧翻在高速上,鱼苗撒落一地,占据了三条车道。见此,民警一边通知路政、消防等相关部门赶往现场处理,一边组织施救队,将鱼移至道路一旁,并对现场围观的群众进行劝离。

经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丁某前一天晚上从广州出发拉了一车鱼苗送到洞口,事故发生时他正在过弯道,可能是水箱内的水未装满,加上车辆超载(车载9.85吨,实载17吨),导致车辆重心发生了偏移,再加上操作不当,最后导致车辆侧翻。

幸运的是,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在交警、路政、消防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上午9时,道路恢复畅通。对于丁某的超载行为,民警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