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经信委系统抢抓机遇吹响振兴邵阳工业的号角

【时间:2017-02-08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2月7日,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组织市经信委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并听取市经信委系统干部职工对做大做强工业项目发展的建议。彭华松要求,市经信委系统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抢抓重大机遇,吹响振兴邵阳工业的号角。

2016年,我市完成工业总产值2119亿元,同比增长7.2%;完成工业增加值456.06亿元,同比增长6.5%。其中,“四百工程”、园区产值占比、规模工业万元增加值能耗等指标任务均全额或超额完成任务目标。

彭华松指出,在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中,要利用现有资源、区域条件等优势,充分发掘我市优势产业;要认真落实产业发展相关制度,努力帮扶现有企业;要积极招商引资,引进新型产业。在具体工作中,要全面解放思想,在管理上转变观念,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要全面高效服务,通过主动服务、热情服务、定制服务,将市经信委打造成高效服务的模范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全市“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把心思和精力用在谋发展、抓落实上,杜绝“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等形式主义。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班子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积极优化环境,狠抓廉政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