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综治委会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约谈乡镇(街道)负责人

【时间:2017-02-08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旭辉 肖和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肖和林)根据邵阳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6日晚,市综治委会同市纪委(市监察局)、市委组织部对2016年度综治考评靠后的乡镇(街道)的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此次被约谈的乡镇(街道)共16个。其中包括基本合格乡镇(街道)6个:隆回县岩口镇、邵东县团山镇、新宁县高桥镇、双清区东风路街道、邵东县火厂坪镇、隆回县桃洪镇;重点整治乡镇(街道)7个:邵东县水东江镇、新邵县新田铺镇、隆回县滩头镇、城步苗族自治县蒋坊乡、武冈市文坪镇、大祥区板桥乡、北塔区状元洲街道;黄牌警告乡镇(街道)2个:新宁县马头桥镇、邵阳县黄亭市镇;一票否决乡镇(街道)1个:双清区石桥街道。会上,重点整治、黄牌警告、一票否决乡镇(街道)的党(工)委书记一一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对被约谈乡镇(街道)的党政主要负责人提出严厉批评,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二是寻根溯源、深挖细查;三是对症下药,举一反三。会议强调,综治工作是底线工作,综治民调是反映干群关系的晴雨表,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