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魏源广场两岁男童玩耍时失足坠亡 天桥缺口酿祸

【时间:2017-02-09 0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 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我的儿子前天晚上在魏源广场的天桥上玩耍时,不慎从桥上失足坠亡,希望以后带小孩玩耍的家长一定要小心这个危险缺口。”2月8日上午,市民刘露女士悲伤地说道。

2月6日晚上19时许,刘露的姐姐和弟媳带着六个小朋友在通往火车站进站口的天桥上玩耍,小朋友们沿着天桥西侧旁斜坡绿化带的侧石上玩着过“独木桥”的游戏。2岁多的小俊(化名)在沿着侧石行走时不小心失足,从护栏的空隙缺口处跌落5米多高的地下通道上。由于头颅骨折导致颅内大量出血,没能抢救过来。

2月8日中午,记者来到小俊出事的魏源广场天桥上看到,天桥西侧是一排花岗岩的护栏,在邻近护栏北端旁是一个斜坡绿化带,虽然绿化带周边也安装了护栏,但是天桥两端的护栏和绿化带护栏中间有一个数十厘米的缺口,由于缺口处没有设计安装防护栏,小俊就是从这个缺口处失足坠亡的。绿化带四周的侧石是光滑的瓷砖铺成,如果有小朋友在天桥旁侧石上玩耍,会有较大风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