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先进装备制造业摁下加速键 计划生产电梯2000台

【时间:2017-02-09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文远 刘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文远 通讯员 刘敏)2月7日,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邵阳生产基地)生产厂房内,机器人智能生产线正在有条不紊地生产。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自去年12月正式生产运营以来,目前已生产电梯百余台,今年计划生产电梯2000台。

深圳亚洲富士电梯设备有限公司是深圳一家专业生产电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被授权使用日本富士计算机控制技术、富士调频技术及富士功率半导体技术,电梯涵盖十一大系列。自2015年落户邵阳经济开发区以来,公司发展迅猛。目前完成投资14500万元,并于去年12月份正式开工生产。

近年来,随着一批大型先进装备制造业落户园区,邵阳经济开发区逐步形成以三一湖汽、恒天九五为龙头的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区。三一湖汽看准新能源搅拌车市场的广阔前景,在天然气搅拌车研发、推广方面已抢占先机,率先推出成熟产品。同时,在我市培养配套供应商,逐步完善“一小时配套产业链”布局。他们还以路面保洁产品线为市场切入点,重点研发洒水车、扫路车、垃圾转运车等环卫车辆。目前,洒水车和清扫车已完成研发设计。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系国家定点腈涤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研制基地和印染后整理设备研制基地、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并入央企中国恒天集团公司,2011年退城入园。恒天九五重工邵阳纺机新产业园主要生产纺织机械、旋挖钻机、工程机械。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746.5亩,一期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二期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80亿元。

为了支持企业发展,邵阳经济开发区出台《高新技术引导资金管理办法》,建立落实领导联点企业制、与双清区联席会议制,定期走访协调及时解决企业困难。为企业解决招工难、融资难、办证难等突出问题。他们不断强化政务环境、商务环境建设。在下放了27项行政审批权限的基础上,开发区继续争取权力下放,为企业一站式服务,进一步理顺办事程序,进一步减少环节、简化程序、压缩时限畅通办事流程,推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为入园企业提供高效、周到、快捷的服务。对重大项目,开发区从企业落地、开工、建设等环节全程搞好服务,确保项目能招来、快建设、早投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