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编办机构编制工作全力助推经济发展

【时间:2017-02-10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张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张衡)2月9日上午,邵阳市编办召开党组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产业发展大会、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两个会议的工作报告和领导讲话精神,联系自己的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认真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市委经济工作提出的经济增长目标科学合理,加快实体经济发展,做好产业发展的战略高瞻远瞩。机构编制工作要大胆探索,不断加大改革力度,全力助推全市经济发展。三是要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全面落实好“两个责任”,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锲而不舍地抓廉洁教育、抓作风建设、抓执纪监督、抓制度建设,尽快出台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防止庸政懒政的发生,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