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各学校开学第一天 校门口被堵“水泄不通”

【时间:2017-02-14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2月13日,家住邵阳市区戴家坪翰林苑小区的左女士6时30分就起床了,稍事梳洗后,便在厨房里忙活起来,给女儿准备早餐,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6时50分,左女士把女儿从床上硬拽了起来洗漱,7时20分开车将孩子送往学校。“就是担心路上堵,特意早点出门,没想到在人大路口还是被堵了10余分钟。”左女士将女儿送到学校以后,又急急忙忙赶到单位去上班。左女士说,已经有近一个月的时间没有过这么紧张的生活了,早上起床后就好像是在打仗一样,包括家里都是一团糟,只有等到晚上回家才有时间收拾。

当日早上7时许,记者在市机关幼儿园门口看到,整条小路都被堵得水泄不通,大人小孩都忙着往学校里面赶。

幼儿园门口,很多小孩哭着闹着不肯进去。市民禹女士说,孩子已经在幼儿园里面读了一学期了,只不过放了近一个月的假,孩子又不愿意来读书了,从家里出门就一直嚷嚷着“不要上幼儿园”。

禹女士说,一直都希望快点开学。孩子假期在家里,父母要上班,只能把孩子交给爷爷奶奶看管,爷爷奶奶就随着孩子的性格来,每天不是买玩具,就是让孩子看电视玩手机,生活没有规律。在学校里面读书,还是要好很多。

市民简女士说,她才是忙得团团转的一个人,她家住在敏州西路财政局,孩子在资江小学上一年级,自己却在新邵上班,早上起床后急忙将孩子送到学校还要开车赶往单位,一早上忙得像个陀螺一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