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部署动物防疫和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时间:2017-02-15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2月14日,邵阳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暨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了去年全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和下阶段形势并部署今年工作。副市长肖拥军、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出席会议。

2016年,全市畜牧水产部门广大干部认真履责,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全市重大动物疫情基本稳定,为推动全市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了贡献。

针对今年防疫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快构建更加成熟的制度体系、更加健全的机构队伍、更加完善的财政保障机制,更好地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更高效地控制和预防从养殖到屠宰全链条的兽医卫生风险和质量安全风险,确保不发生大面积动物疫病流行,确保不发生重大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事件,为推进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进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