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文主持召开邵阳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时间:2017-02-15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旭辉 王丽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王丽莎)2月13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殿文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今年政法工作。

张殿文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着眼经济发展大局,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

张殿文强调,要把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压实责任,为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一是坚持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破解工作难题。要以改革的办法破解政法工作面临的新问题,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要加强风险防控,突出源头治理,健全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机制,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和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突出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积极推进网格化、信息化、法治化和实名制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邵阳;要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安全感。二是坚持积极主动作为,助推经济发展。要围绕“产业兴邵”的发展理念,突出项目建设和园区建设两个重点,主动融入、积极作为,依法履行职责,严厉打击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为我市产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和谐稳定、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过硬队伍。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决心,坚决惩治执法司法腐败,清除害群之马、纯净政法队伍,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