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联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

【时间:2017-02-16 0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任雅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任雅琼)2月14日下午,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主持召开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部署谋划2017年工商联工作。要求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落实好新一年的工作,为推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助力。

会议要求,突出抓好参政议政,在调研、信息、社情民意等工作方面力争更有作为,特别是就如何发展实体经济建铮言、献良策、谋实招。突出抓好思想教育引领,持续开展以“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非公经济人士综合素质。突出抓好社会责任引导,扎实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大力发展光彩事业,扩大非公经济社会贡献。突出抓好中心工作,全面完成招商引资、“三联二访一帮”等各项任务,不断提升工商联工作水平,努力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多作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